我觉得自己有抑郁症

156岁

       2019-09-01 22:56      浏览7900次
    病情描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生活很无趣很郁闷笑不起来就算笑也只是假笑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难堪老想哭但是不知道是为什么哭一哭就可以哭好久感觉自己没用想死想用刀割自己但是怕被父母或朋友看见所以一直只是打自己或捏自己但不感觉疼反而觉得很爽每次站在楼顶都想跳下去而且也没有胃口甚至我觉得自己可以几天不吃东西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轻度抑郁,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等有关,还容易引起失眠多梦,情绪低落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同时做心理疏导,明确诊断抑郁症可以服用帕罗西汀,脑心舒口服液等药物治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想太多以免刺激影响恢复。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5
    2019-09-02 10:31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