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得了抑郁症

15岁

       2019-09-22 21:09      浏览5316次
    病情描述:
    在很多时候都会觉得十分失落,对任何事情都不会像以前一样充满信心,没有勇气去和别人交流,在每天晚上会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面哭,很多事情都只会自己憋在心里,不敢告诉别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轻度抑郁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失眠多梦,情绪低落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可以服用谷维素片,帕罗西汀等药物治疗,同时做心理疏导,多和亲戚朋友沟通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恢复。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630
    2019-09-23 11:47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