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25岁

       2019-10-09 05:14      浏览7662次
    病情描述:
    我已经失眠20天了。每到夜里我就会哭。就会胡思乱想。白天不会。一到晚上我就会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轻度抑郁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心烦意乱,情绪低落等。
    指导建议:
    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片等药物治疗调理,注意作息规律,多和亲戚朋友沟通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恢复,不要喝茶喝咖啡以免刺激影响睡眠。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3
    2019-10-09 19:46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