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有抑郁症?

180岁

       2019-10-14 09:43      浏览8292次
    病情描述:
    就是每天心情不好,感觉自己活着没有意思,睡觉经常失眠,有时候还半夜醒,然后哭,觉得自己没有价值,好像所有人都不喜欢我,是不是死了就好了,就是解脱了,这样就不会让自己那么难过,想过把自己一个人锁起来,哭的时候可以哭几个小时,就是觉得莫名感伤,活着没有意思,有过割腕,不止一次,差点跳楼,有时候会突然呼吸困难,头特别疼。哭的时候会手抖。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感觉自己活着没有用,想死,想死,想不开!有时候会出现幻觉,呼吸困难。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475
    2019-10-14 18:37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