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抑郁症

19岁

       2019-10-18 19:16      浏览4637次
    病情描述:
    每天都睡不好,入睡难,易醒多梦,做梦都是噩梦,连带着胸痛胸闷气短。心情总是会莫名其妙的难过失落,崩溃的毫无理由,尤其到了晚上不受控制的哭。觉得自己是个累赘,想死的念头一直在脑子里,有时候激动起来会忍不住自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睡不好,多梦和有轻生念头考虑是轻度抑郁,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神经衰弱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乏力没精神,心烦意乱等。
    指导建议:
    可以服用谷维素片,脑心舒口服液等药物治疗,多和亲戚朋友沟通保持心情舒畅比较好,不要喝茶喝咖啡以免刺激影响睡眠,再就是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做心理疏导等。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6
    2019-10-18 21:48
向TA提问

有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