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的抑郁症了

17岁

       2019-10-20 23:16      浏览3934次
    病情描述:
    就是没有去过医院然后就是经常晚上失眠白天情绪特别不好,然后总是想哭,就感觉特别心累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心理问题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轻度抑郁症等引起的想哭,失眠等,还容易引起情绪低落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同时做心理疏导,服用帕罗西汀,谷维素片等药物治疗,多和亲戚朋友沟通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恢复。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6
    2019-10-21 19:47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