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抑郁症

16岁

       2019-11-02 10:30      浏览8862次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有抑郁症,没有去医院检查,我每天心情很低落,开心不起来,笑也是强颜欢笑,脑子不知道咋回事一直忘,记性不好,一吃饭,吃的有一点点饱就恶心,能一直哭,我有时候就活不下去啦,特别想死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有可能和植物神经调节紊乱,精神因素引起的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
    建议参加文娱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转移注意力,服用活力苏口服液调理。

    张跃军

    医师 已帮助 3565
    2019-11-02 21:35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