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14岁

       2019-12-01 00:43      浏览4519次
    病情描述:
    没有看过心理医生,感觉自己很自卑,有种被孤立了的感觉,时不时会感觉头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熬夜,想过去死但又害怕痛,想让爸妈为我难过,注意力越来越差,没有目标,容易恼怒,开始变得不懂得克制,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时候很烦周围的人,当都走了又会感到很孤独,越来越矛盾,什么事都做不好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心理问题精神压力大,神经衰弱,轻度抑郁症等引起的,还容易引起情绪低落,失眠多梦,有轻生倾向等情况。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可以服用谷维素,帕罗西汀等药物治疗,同时做心理疏导,多和亲戚朋友聊天保持心情舒畅比较好。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46
    2019-12-04 12:05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