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快得抑郁症了?

168岁

       2020-03-16 14:38      浏览6597次
    病情描述:
    我快14岁了,性别女,我现在有点头疼,有一点幻觉,我特别喜欢一个人呆着,有人的时候我会有点恐慌,我有点想哭,特别的难受,特别的自卑,对什么都没有了兴趣,很容易睡得很久,我吃饭还是和往常一样,我没有了,什么精力去上课做事,没事,刚做我就不想做了,我想了各种方法自残,我想问我是不是快得抑郁症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自残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360
    2020-03-16 20:03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