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180岁

       2020-03-17 08:53      浏览5367次
    病情描述:
    我就是经常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特别的暴躁,就是我老跟我父母吵完架后对他们大声喊,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又特别自责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晚上或者白天经常想哭,有时候老想跳楼,老想割大动脉常常觉得活没意思,我觉的我妈奶奶爷爷都向着我弟弟每次我跟我弟弟打架我爷爷都是吼我每次我爸爸就是说你在嚷抽你嘴巴子,我经常自残想自杀,寒假都没怎么睡过觉,表面大大咧咧其实自己不开心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是抑郁症的表现的,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是无欲、无望、无精神的三无症状,甚至有自杀倾向等表现的。
    指导建议:
    建议到医院心理门诊看看,明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抗精神病药治疗的,如多虑平等治疗的,配合心理治疗,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张纪阳

    医师 已帮助 3561
    2020-03-17 09:32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