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觉得自己有抑郁症

144岁

       2020-08-06 18:34      浏览4808次
    病情描述:
    情绪低落,失眠,沉默,假笑,自残,手有时会抖,晚上经常哭,想过自杀,很多朋友经常在一起玩,我感觉我装得很好。不敢和家长说,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好累啊,我在说正经的,别说我是装的。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焦虑症抑郁症,神经衰弱,精神压力大等引起的,同时容易引起失眠多梦,心烦意乱等情况。
    指导建议:
    有自残和轻生倾向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您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同时做心理疏导,可以服用帕罗西汀等药物治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多和家人亲戚朋友聊天保持心情舒畅比较好。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28
    2020-08-07 09:34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