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癫痫的患者吃点啥好啊?
-
9岁
2012-09-23 05:13 浏览8944次
病情描述:
同事老王的儿子9岁了,去年生病后出现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到地等现象,去医院看医生,告知患了癫痫,他们家人想知道患这病吃些什么比较好
- 答
你好!癫痫患者饮食原则上与常人无别,尽可能做到食品多样化,多吃富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如面食、豆类、瘦肉、鸡蛋、鱼、牛奶等,尤其应多食用豆类、新鲜蔬菜、水果、乳制品,这些含高蛋白质和含磷脂丰富的食品,有助于脑功能的恢复和减少发作次数。少吃一些膏粱肥厚的食品,鹅肉、羊肉更应少吃;对一些刺激性很大的食物,如辣椒、葱、蒜,也以少吃为好,否则,不利于疾病的康复。

-
2012-09-2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