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患癫痫十多年不愈,请邓大夫指点

25岁

       2012-10-10 19:44      浏览5417次
    病情描述:
    我哥今年25岁,十岁患脑膜炎,治好后一两年,大概十二岁的时候癫痫第一次发作,出院后就服丙戊酸钠控制,基本上每年发作一次。十六岁时有次大发作,原因可能是学习压力太大,他因此辍学,之后还是吃丙戊酸钠,但还是不敢过于用脑和紧张,大概三年前又发作的比较严重,去医院医生给加了卡马西平,一直服用至今。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您提供的资料不完整,我无法给出具体建议,建议最好到门诊让我看看,我是星期二上午、星期三下午网上预约挂号,星期四上午现场挂号,如网上挂号有困难,星期四可以到门诊五楼(特需门诊)直接挂号,带上还有所做过检查的结果、片子、病历。准备一份详尽的病史记录,初次、末次的发作时间、持续时间、发作诱因、发作先兆、发作时的表现、发作次数、频率、既往治疗经过,出生时有无产伤、缺氧,出生后是否患有脑炎、脑肿瘤、脑外伤等,家族其他成员有无类似发作

    张红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10
    2012-10-11 06:10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