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得挂哪一科

31岁

       2014-08-20 23:00      浏览9263次
    病情描述:
    我是一个不孕不育患者,已经有好几年了。得挂哪一科呢?挂号好挂吗?还用排队吗? 不孕不育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凡婚后夫妇同居1年或者1年以上未避孕而不怀孕者称为不孕症。目前已经好几年有必要就诊。
    指导建议:
    建议夫妇双方都要到医院系统检查,到医院挂不孕不育科。

    魏巍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454
    2014-08-21 00:37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是不孕不育患者,挂号可以去生殖科或者不孕不育科,好不好挂需要根据你们吗医院情况。
    指导建议:
    您可以看看精子质量,消除自己的心理负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朱川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231
    2014-08-21 18:20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