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戈舍瑞林+来曲唑2年,下一步怎么治疗?

49岁

       2013-06-26 11:22      浏览8285次
    病情描述:
    女,49岁,两年前检出右侧乳腺浸润性导管癌,ER(30%+)PR()HER2阳性(FISH2.229);淋巴结无转移现在无复发改良根治、AC+T化疗、赫赛汀一年、戈舍瑞林+来曲唑2年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可以继续使用戈舍瑞林+来曲唑或+TAM。卵巢暂时不用切。要明确绝经状态需要停用戈舍瑞林然后检测血的激素水平。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8
    2013-06-26 10:22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