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感觉腹胀,肝区疼痛,怎么办?

25岁

       2013-11-18 07:04      浏览7792次
    病情描述:
    乙肝大三阳,感觉腹胀,肝区疼痛,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有可能存在肝功异常的,不一定是单纯的乙肝携带者,。
    指导建议:
    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肝功能,肝胆胰腺B超明确诊断的,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

    罗成海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07
    2013-11-19 14:10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