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后奶水宝宝还能吃吗

35岁

       2014-09-22 10:48      浏览5843次
    病情描述:
    我做人流奶水宝宝还能吃吗。吃了有没有什么影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之后只要你没有服药物,则对奶水的影响不会很大。
    指导建议:
    还是可以正常饮用的,但是如果有用抗菌素,则在用药的时间内不能喂养,需要将奶水挤去。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74
    2014-09-22 10:52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是有麻醉和术后用药的,一般是建议你停止哺乳至少三天的时间是比较合适的。
    指导建议:
    这个时间宝宝可以喝些奶粉,你要及时吸出乳汁,避免乳房乳汁过度淤积导致炎症或结节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211
    2014-09-22 11:52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要是做的是无痛人流,这是会用应用麻醉类的药物的,在乳汁中也是会有一定的分布的,。
    指导建议:
    宝宝是不能够继续的吃奶的了,可以暂停哺乳,在用药结束三天以后再进行哺乳会更安全的。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25
    2014-09-22 12:51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做流产因为术后要用到麻药和一些消炎药促进宫缩的药物,因此流产后最少应该停止24小时喂奶
    指导建议:
    因为以上药物会通过乳汁代谢给孩子,所以还是不要给孩子吃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3
    2014-09-22 13:51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