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做八次化疗后吃什么钙片好

39岁

       2014-09-27 07:36      浏览8364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是一名乳腺癌患者做了八次化疗,现在出院了医生建议我吃钙片,现在市场钙片名称太多,我不知道怎么选择,希望你告诉我到底吃什么钙片好 乳腺癌做八次化疗后吃什么钙片好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一般的恶性肿瘤在术后都是需要及时的采取放化疗的治疗的,以免造成癌细胞的扩散,同时化疗药物也是会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指导建议:
    要是有缺钙,这也可以采取钙尔奇或者迪巧钙来进行补充的,同时也可以多食用富含钙的食物的比如骨头汤等。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8
    2014-09-27 06:40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钙片的种类很多,一不注意就买了劣药!建议你可以口服,知名度好的,如凯思立,钙尔奇,哈药老年盖中盖,都不错的!
    指导建议:
    你在服药的同时,也可以食疗!多吃些含钙食物,多喝点骨头汤,鱼虾类,都行的!

    倪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179
    2014-10-07 19:20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