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两天肚子不疼也不流血,用药后小腹疼怎么回事

26岁

       2014-09-29 01:43      浏览9180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前天上周五做了人流,昨天,肚子不疼了,也不流血了,我就用了医生开的克林霉素磷酸酯栓可今天早上起来小腹疼,是怎么回事? 人流两天肚子不疼也不流血,用药后小腹疼怎么回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后通常在7天之内排出恶露,建议你最好先停止使用阴道上药,注意观察如果还有腹部疼痛和阴道出血的情况发生最好去复查一下是否有宫内残留
    指导建议:
    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重活不要累到。不要过早的碰冷水和洗头,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切记在人流后的一个月内不可房事,避免引起妇科感染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766
    2014-09-29 04:49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由于是在人流之后,这也是会有宫内残留引起腹痛的可能的,需要及时的做一下彩超的检查,。
    指导建议:
    要是还有残留,可以先用活血的药物益母草颗粒以及生化汤等促进出血,使得残留物跟随出血液流出,要是还是不能排出,就应该及时的进行清宫的治疗。

    孙兴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832
    2014-09-29 05:47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你出现小腹疼痛,考虑有可能是药物刺激导致的现象的,如果疼痛明显,建议你暂停用药的
    指导建议:
    这是针对菌性炎症和支原体的,你可以更换药物进行治疗的

    杨晓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761
    2014-10-05 00:13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