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流后流血

23岁

       2009-05-19 02:02      浏览5886次
    病情描述:
    本人于5月22日做人流手术,之后有少量流血到26、27日,但于今天又出现流血,且较多呈暗红色。这期间还经常手脚发热。请问是否正常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个正常的。有可能是子宫收缩不良导致的。你可以考虑吃益母丸进行调理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98
    2009-05-19 00:18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 人流后正常现象:阴道有少量出血,颜色或鲜红,或暗褐,或为淡粉色、淡褐色,一般没有血块,出血2周内干净。手术当天可以有轻微的小腹隐痛,以后腹痛消失或偶有小腹隐痛。如果患者术后腹痛明显,则为不正常的不完全流产和术后感染。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06
    2009-05-19 03:04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