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得了抑郁症?

31岁

       2006-08-09 23:21      浏览6044次
    病情描述:
    三个月前我在单位昏倒一次,后到医院就诊,没有查出病因,但从此我一直担心再次昏倒,经常觉得心慌、胸闷、很是难受,觉得心跳一上80次/分就觉得非常难受,测量后血压偏低(9064),不能集中精力做事,后来又到医院做了一次检查,主要检查甲亢,但检查后全都正常,现只有休息在家,我大体的症状就是这些。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我觉得你的心理负担很重尝试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环境吧.

    朱祖安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6799
    2006-08-09 23:36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的症状更像是焦虑症,可以采取放松措施治疗一下,可以使用放松训练CD,针灸物理疗法结合中医中药有一定的效果.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373
    2006-08-10 01:32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检查了没问题那就是好的 我看你是压力太大了,多放松自己没事情的.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998
    2006-08-10 01:40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这是一种神经官能证,神经质伴有强迫思维,你深知这种症状不合理,不必要,但却无法控制或摆脱,因而焦虑和痛苦。你的大脑的皮质功能紊乱,你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你感兴趣的事,只是一种功能性的病变没有器质性的疾病,如果你不及时的治疗引起的一些轻的比如:焦虑、情绪不稳定、脏腑功能紊乱等,重的会引起精神的崩溃。如果还有疑问你和我电话联系。祝你早日摆脱困扰。

    闫志凌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79
    2006-08-10 01:56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