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是产后抑郁症了吧

       2014-11-27 20:28      浏览5859次
    病情描述:
    我孩子出生两个月,打从孩子出生开始我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好几次给孩子喂奶,白天也要忙着给孩子喂奶换尿布之类的,每次看到老公睡那么香我都很生气,结果脾气也越来越不好,我这样是不是得了产后抑郁症了啊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是典型的宝宝综合症的症状,还没有打到产后抑郁症的程度,不过需要你做好自我调节了。建议你可以跟你老公做一下协商,白天让他跟多的照顾孩子,这样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慢慢的就可以将心态矫正过来了。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75
    2014-11-27 22:37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