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想问一下得了产后抑郁症怎么办呀
-
2014-08-14 23:35 浏览7420次
病情描述:
怀孕的时候一直就在纠结着生儿子生女儿的问题,想着要是生了女儿肯定会产后抑郁,受婆婆冷眼,可是现在生了儿子,本该如愿了,可是还是得了产后抑郁症,怎么办呀想问一下得了产后抑郁症该怎么办呢
- 答
指导意见:您好,安排自己做一些让人欢乐的事,例如访问朋友,和朋友聊天,参加野餐、文娱活动、看电影或者听音乐会。经常锻炼,步行,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运动会增强患者自信心,保持患者安宁的心情,松弛精神,活跃身心。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
2014-08-14 22:39
- 答
指导意见:一般 对于这样的抑郁症的情况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使用盐酸帕罗西订片药物一天可以使用三片进行调理的,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表现遵医嘱进行治理, 祝健康 。

-
2014-08-1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