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人流两个半月了现在还未来月经

22岁

       2013-05-24 21:45      浏览8229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大概问一下啊 请问人流两个半月了现在还未来月经,而且前几天里面流出带黑色的液体(无味伴有少量小块状),只流了一次,后面就没有,我以为是来月经了,可是等了几天也没见来,想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现在买了一瓶醋酸甲羟孕酮片(2mg*100片)想问下应该怎么吃?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醋酸甲羟孕酮片用于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还可用于晚期乳腺癌、子宫内膜癌。 功能性闭经:口服,一日48mg(24片),连服510 天。子宫内膜癌:口服,一次100mg(50片),一日3次,或口服500mg(250片)每日12次,作用肌内注射后的维持量。肝、肾功能不全者,脑梗塞、心肌梗塞、血栓性静脉炎等血栓病史患者,未确诊的性器官出血,尿路出血,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8
    1971-01-01 12:00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