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可以再做人流吗?

25岁

       2010-01-12 01:29      浏览8251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是2月4日做的无痛人流。3月6日准时来了例假,可是4月8日例假还没来,我用早早孕测了一下,是怀孕了,请问我还可以再做人流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建议您最好还是要下孩子为好,若实在不要孩子,建议选择宫腔镜取胚术,因任何一次流产均对身体有一定损伤,均可能导致继发不孕或习惯性流产,药流相对易引起药流不全,若药流不全需要清宫,这样相当于短期内两次人流,药流是所有人为终止妊娠方法中继发不孕和习惯性流产发生几率最高的,建议最好不要选择,清宫可做无痛的,人流也可做无痛的,建议选择对身体损伤最小的宫腔镜取胚术,是在麻醉状态下经阴道置入宫腔镜,医生能直视观察宫腔内的具体情况及胚胎的情况再摘取胚胎,可避免盲目的刮宫及负压吸引可能造成的漏吸情况。 指导意见 普通人流或一般的无痛人流均是采用负压吸引将胚胎吸出后再常规骚刮子宫的,且若胚胎较大或在宫腔内的位置不是很好容易出现漏吸情况的,宫腔镜取胚术具有直视、无痛、微创,不出血、集诊断治疗为一体,有效防止子宫穿孔、人流不全、继发不孕及习惯性流产等。

    曹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516
    2010-01-11 22:31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若是正常的宫内妊娠,10周内可进行人流。但短期内屡次人流可增加妇科炎症、不孕症的发生几率,建议你慎重考虑。 指导意见 若坚持流产,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最好采取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或宫腔镜取胚术等人流方法,减少对子宫的损伤。

    闫志凌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368
    2010-01-11 22:37
向TA提问

有用(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想了解自己还可不可以再做人流。 指导意见 由于你的间隔太短了。如果再做人流的话,可能会有点危险了,可能会导致你不孕的。 建议 还是不要做的好,如果说你实不能要这个小孩,只能是去做药流看看了。 祝你健康,性福。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200
    2010-01-11 23:42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两次流产的时间间隔过短,你的情况建议药流,以免过子宫伤害过大 指导意见 正常的小于49可以 药物流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药物流产的,流产后需要做好术后的休养的,流产后2周内注意休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可以淋浴,一个月内禁性生活,怀孕要在半年以上 。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提示有感染或流产不全,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47
    2010-01-11 23:51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 如果你尚未生育,建议你不要再做手术了,因为连续的人流会导致将来习惯性流产,另外你刚做完手术,子宫及内分泌系统尚未恢复,对身体都会有很大影响,手术当中很容易子宫穿孔,术后产生并发症. 指导意见 如果你实在要做,也建议你做药流,对子宫伤害会小些,不过对身体其他官能(如心脏,血压等)伤害较人流大.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26
    2010-01-12 01:16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药流,多次人流间隔的时间过短是对子宫有一定的影响的 指导意见 最好是到医院查血HCG明确是否怀孕。正常的小于49可以 药物流产。药流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首先应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宫内妊娠.米非早晨2片.晚上1片.共6片.可以吃2天.第3天早晨吃米索.3一起,注意服药前后2小时不能吃东西,用冷开水送服.吃药后会出现阴道出血,上洗手间要非常注意看是否有圆圆的肉样东西掉出来,那就是妊娠囊.如果排出后,最好配合吃点益母草膏和阿莫西林 ,如果出血量超出平时月经很多的话,要去医院及时处理.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99
    2010-01-12 02:22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