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上环后,怎么到现在还在流血?

34岁

       2009-11-25 01:26      浏览7641次
    病情描述:
    我1月1日做的人流,同时医生给我上了环,到现在已经是14天了,阴道还断断续续出现少许咖啡色排物,以前人流过一次,之后B超时,医生说里面有一个小肌瘤而导致阴道不干净,吃过益母草和产复欣后就干净了,而这次是小肌瘤还是上环的关系. 前两天有流血,第三天就干净了,第4天到现在总出现少许咖啡色排物.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有些妇女放置节育器(俗称避孕环)后,出现子宫出血,下腹疼痛,白带增多等现象,其中以出血较多见. 指导意见 建议继续口服益母草,产复欣就可以了,如果继续出现以上的情况再到医院复查个B超看放的环是否正常.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934
    2009-11-25 03:28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建议你去医院做个检查,如果一直流血可能会引起贫血等疾病的. 指导意见 如果一直这样流血,也可能是这个避孕器不适合你的,去妇产科做个检查再决定用药吧.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11
    2009-11-25 04:29
向TA提问

有用(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上环后少量不规则阴道流血多无须治疗; 指导意见 流血多者,可用药物止血.经治疗无效者,可将环取出,出血时间长的需抗感处理.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19
    2009-11-25 04:40
向TA提问

有用(1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不知道您的肌瘤的位置,一般在粘膜下会影响月经,有阴道不规则流血的现象 指导意见 根据您现在的状况首先应该去做一个超声看一下宫内节育环的位置,以及子宫人流术后恢复的情况及宫腔内有没有积液,有没有残留等.如果节育环位置正常,宫腔内子宫内膜回声均匀,厚度不超过9mm的话,可以口服消炎和止血药.益母草现在可以停服了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862
    2009-11-25 05:50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安环后如果出血时间超过了平时的月经量不排除跟环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你尽快到医院复查了解,如果是环引起的,说明你不适合安这种环,可以取掉.建议术后不要吃辛辣生冷的东西,多吃清淡的食物,可以淋浴,不能盆浴,保持外阴清洁,一个月内不要同房. 祝你健康!

    李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094
    2009-11-25 05:59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