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貌似得了抑郁症了
-
19岁
2010-09-22 20:23 浏览4176次
病情描述:
对生活缺少热情,不想和别人联系,手头的工作也一拖再拖,没有自信
- 答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看还是因为过大的精神压力和生活上的不如意导致,而且也源自于你的没有自信甚至是有点自闭 指导意见 只要是活着就会有很多的不如意的,也许在你看来别人过的很快乐,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不如意,所以不要觉得是上天对自己不公平,要坚强坦然的去面对这一切

-
2010-09-22 17:37
- 答
这个不是抑郁症,不要随便给自己扣帽子,毕竟还小,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估计最近生活有些不顺利,而且你对自己肯定也属于苛求的那种,很多事情也许无法左右,但是你不能缺乏信心!要知道你还小,很多事情可以总结经验慢慢来,年轻就是资本! 指导意见 建议每天对镜子微笑,并说我会好起来,我很强,我很美丽!手头的工作不要习惯性的拖拖拉拉,这样你会养成坏习惯!朋友还是要多联系的,相互了解,能缓解你心中的不快,诉说其实也是很好的一种摆脱抑郁的方式!不要总想不好的地方,不然你会更痛苦!适度放松,向好的方面想,会好起来的!祝你走运!

-
2010-09-2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