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血压低还贫血,可以吃左旋肉碱

21岁

       2010-08-13 02:47      浏览4544次
    病情描述:
    血压很低,经常头痛头晕,浑身没劲,经期也不正常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考虑是不是存在有贫血。 指导意见 本来生育期的妇女就会出现贫血,再加上你经期不正常,没有规律就更加重贫血,而且从你说的经常头痛头晕,浑身没劲课看出贫血挺重的,最好到医院化验血常规看看,在医生指导下正规治疗,另外注意多进食富含铁质的食物如动物血、肝脏、海带、紫菜等等。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88
    2010-08-13 02:02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的情况,要加强营养加强锻炼。原发性低血压病的治疗包括以下几点: (1)饮食营养方面应给予高营养、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的饮食: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 族和烟酰胺(维生素PP)等。适当饮用咖啡、可可和浓茶,有助于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改善血管舒缩中枢功能,有利于提升血压和改善临床症状。此外,饮用蜂蜜或蜂王浆也有裨益。 (2)适当参加运动和医疗体育压病主要是心脾阳虚,阳气不足,血行乏力所致。因此,主要治则是温补通阳,佐以补脾健运。

    曹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513
    2010-08-13 03:48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血压低要搞清楚原因,是体位性的低血压还是贫血引起的低血压? 指导意见 升血压很简单,用多巴胺类的药,但是最好是到医院搞清楚原因。降压药和升压药都不能乱用。中药没什么用的。药店里的导购员都是没学过医的。

    王营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44
    2010-08-13 06:04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