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人流月经变少怎么医治?
2010-12-24 10:47      浏览4833次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做过多次人流现在月经量很少一天就几乎没了颜色也很黑现在想要孩子月经不正常怎么医治啊?谢谢医生.期待您们的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目前可服用逍遥丸调理试试。月经的血发黑,考虑是经血潴留,延缓排放而引起.如果量不多,也属于正常情况.也可见于月经不调,激素水平紊乱,子宫内膜疾病和肝气郁结等。建议先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性激素六项的临床意义是通过测定性激素水平来了解女性内分泌功能和诊断与内分泌失调相关的疾病.常用的性激素六项即卵泡生成激素(FSH)、黄体生成激素(LH)、雌二醇(E2)、孕酮(P)、睾酮(T)、催乳激素(PRL),基本满足了临床医生对内分泌失调与否的筛查和对生理功能的一般性了解.目前可以服用养血调经的中成药比如逍遥丸,七制香附丸。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013
    2010-12-24 11:49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可能还是您雌性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建议您还是可以服用已烯雌酚、炔雌酮、炔雌醚等调节一下,祝您身体健康!

    韩寒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801
    2010-12-24 13:56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