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好像得了抑郁症

21岁

       2013-06-07 21:37      浏览4721次
    病情描述:
    最近情绪不号,我感觉好想的了抑郁证,有什么方法可以测试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909
    2013-06-07 21:47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