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不是有重度抑郁症?
-
16岁
2013-08-30 03:56 浏览8037次
病情描述:
我四年前因为一些事收到老师同学家长的一些打击!从那以后我变得非常消极,暑假在家一个人呆了两月,还吃安眠药自杀过一次,我感觉每天脑子里装的东西特别多,以前胜任的工作现在不能胜任,每天晚上失眠熬到一两点,经常血压低,由于我的悲观,这几年辍学以来,一无所成,就在前几天我感到我的头右边疼,胸闷,不敢深呼吸,胸口疼,我觉得生活没有意思,太累了,我好想死,上班瞌睡注意力集中不了,而我性发育还不正常!每天走路低着头走,我不喜欢和外界有任何联系,我好想自杀啊!太痛苦了!
- 答
抑郁症是以情感低落、兴趣减退、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是神经症的一种,是一种心境障碍。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还是有可能的,您还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的,常用的帕罗西汀、舍曲林、氟西汀、西酞普兰、氟伏沙明等就是可以的,还可以配合心理治疗的,平时可以多参加运动,多和外界交流、参加集体活动,旅游也是一个很好的治疗方法。

-
2013-08-30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