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我去年有过一次胎停育,做人流后

28岁

       2011-11-15 22:31      浏览8572次
    病情描述:
    我去年有过一次胎停育,做人流后,至今半年了,按照医生的指示今天去做了检查,查出抗精子抗体阳性P,开了阿司匹林肠溶片,我现在很想要个小孩,请问治疗这期间能要小孩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1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发育早期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2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3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胚胎也不会发育。4染色体问题。建议您选择正规的专科医院,夫妇双方同时检这四个方面,如果发现异常,及时治疗,为下次再孕做好准备,不要错过最好的治疗时机。祝您健康!2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17
    2011-11-15 21:32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导致胎停育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内分泌因素,遗传因素,免疫因素等,导致的原因不同,治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建议您到专科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祝你健康!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66
    2011-11-15 21:33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您在治疗期间不能要小孩,建议您治愈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试孕。祝您健康早孕

    王营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66
    2011-11-15 21:34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可以在流产3个月后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的具体项目包括:染色体,激素六项,TORCH(优生项),抗体,支原体、衣原体,BC,ABO溶血,精液常规检查。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219
    2011-11-15 23:38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