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症

20岁

       2013-07-02 10:24      浏览4373次
    病情描述:
    从我20岁那年怀孕药物流产以后,至今没有在怀孕,经好多医院检查我无卵子。请问能治好吗?如果去医院检查,是月经前去还是月经后去?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不排卵在不孕症中发病率可高达25%~30%,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病人除了患有不孕以外,常表现为月经失调,像月经过少、月经稀发或者闭经,毛发重,肥胖等。由于长期不排卵,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又没有周期性孕激素的对抗作用,因而发展为子宫内膜癌或乳腺癌的危险性相对增加。正常的排卵有赖于完整的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调节功能及卵巢正常的分泌功能。引起排卵障碍的原因常归结为三个方面:下丘脑垂体轴功能失调、反馈机制异常及卵巢局部因素。有不排卵应该及时的去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罗强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84
    2013-07-02 12:27
向TA提问

有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