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做的人流7月10没来经期,23天

22岁

       2013-05-18 18:46      浏览8413次
    病情描述:
    6月10做人流7月10号没来经期23号同房一次是外射现在出现腹痛胸胀尿多腹部勺热感是怀孕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胡椿玲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560
    2013-05-18 21:52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