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患上抑郁症了么?

19岁

       2013-06-16 23:37      浏览8035次
    病情描述:
    心里特别难受,总是想痛哭,特别厌学,自己不可能自杀,但最近有时候觉得活着很累很累。我是不是应该看看心理医生什么的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抑郁症是以情绪低落为主要特征的一类心理疾病,其临床表现轻型病人外表如常,内心有痛苦体验。稍重的人可表现为情绪低落、愁眉苦脸、唉声叹气、自卑等,有些患者常常伴有神经官能症症状,如: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反应迟缓和、失眠多梦等症状。重型抑郁症患者会出现悲观厌世、绝望、自责自罪、幻觉妄想、食欲不振、体重锐减、功能减退、并伴有严重的自杀企图,甚至自杀行为。对人类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及时治疗。建议采用物理仪器(SKG脑病治疗仪)配合纯中药精华萃取内外结合效果显著,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仪器可以针对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祝早日恢复健康。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3-06-17 00:40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