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后连续吃黄体酮十天后停药三天未来月经

23岁

       2013-06-25 07:11      浏览5164次
    病情描述:
    多囊,21号彩超显示排卵了,连续吃十天黄体酮,30号停药,现在没来月经,末次月经是7月6日,现在乳房有增生的现象,硬结按压痛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乳腺增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中医认为是由于郁怒伤肝、气滞血淤等所致。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愉快,减轻工作压力,饮食睡眠要规律,注意补充营养,不要吃辛辣食物。祝你康复。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8
    2013-06-25 08:18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