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流后月经变少了?

25岁

       2013-06-11 23:01      浏览8143次
    病情描述:
    我在三个月前发生了意外怀孕,并且做了人流。后来经过一个月的休息期,月经什么的也正常的来了。但是这两个月的观察,我月经来的很少,一点都不像以前那样。是不是我人流造成的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一、子宫颈内膜或子宫内膜在人流刮宫时受损,术后发生粘连。二、人流刮宫过度或多次人流,特别是间隔时间短,致使子宫内膜多次连续受损,无法修复,宫腔镜下可见整个宫腔内膜缺损或呈白色疤痕,失去了周期性内膜剥脱形成的月经。三、少数因为刮宫不彻底有组织残留而致闭经或月经减少,需经再次刮宫清除后可恢复正常月经。但同时也难免造成二次损伤。

    鲁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71
    2013-06-11 23:02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