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乳腺癌怎么办啊?

32岁

       2013-06-27 11:42      浏览8291次
    病情描述:
    最近总感觉到胸部胀痛,每次月经来之前就会痛得特别厉害,有时候感觉到胸部里面有包块,我怀疑自己是得了乳腺癌,想问一下该怎么办呢,近期也没有时间去医院看不知道怎么办好。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手术切除一直是乳腺癌主要的治疗手段,目前的手术方式正在朝着缩小切除范围的方向发展。但是我看你的情况不一定是乳腺癌,可能是由乳腺增生,最好是抽时间去看一下。

    倪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180
    2013-06-27 11:48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