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抑郁症的人怎么办好?

28岁

       2013-08-19 07:34      浏览5763次
    病情描述:
    我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就不知道不觉的患上了,抑郁症,现在我都工作了,可是我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去过好多医院,几乎吃尽了所以的西药还有中药,可是都没有好的效果。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抑郁症已被人熟知,抑郁症的治疗不仅需要医生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自我治疗更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问题的所在,自我治疗将自己的心理平衡,从而治疗抑郁症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3-08-19 08:40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