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抑郁症该怎么治疗嘞
-
33岁
2013-06-18 15:35 浏览7560次
病情描述:
我得了抑郁症好多年了,是在高二的时候,而且没什么特殊原因就不知道不觉的患上了,现在我都工作了,可是我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去过好多医院,几乎吃尽了所以的西药还有中药,可是都没有好的效果。
- 答
抑郁症已被人熟知,抑郁症的治疗不仅需要医生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自我治疗更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问题的所在,自我治疗将自己的心理平衡,从而治疗抑郁症。下面就对治疗抑郁症的自我疗法做一个介绍。

-
2013-06-18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