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管道癌三级,已经做了乳房切除

44岁

       2013-08-20 13:31      浏览6042次
    病情描述:
    乳腺通道癌,刚做完手术,医生说需要放疗,我想知道放疗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是可恢复的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个情况应该使用放疗的,指导意见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可以降低放疗的副作用,提高疗效,有条件的可以结合生物靶向药物治疗,可以用赫赛汀治疗,一般这种比较严重的乳腺癌不仅仅需要放疗,应该结合化疗的,应该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定期复查,补充心情愉快。

    罗强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84
    2013-08-20 13:40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