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有方法去除长了三年的重型痤疮吗?
-
16岁
2013-10-03 18:12 浏览4380次
病情描述:
我脸上的痘痘起了有三年了,是那时候我起过疥,然后脸上才起的,疥好后,可脸上的痘痘没有下去过,我想问一下,有什么方法去这些痘痘吗?这些痘痘有些特别痒,我就挠它,然后过不了多久,它们就变成白色的,很痛的了,我又把它挤烂,它还老是复发,我都快烦死了
- 答
您好,青春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青春痘。二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另外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青春痘的状况。 指导意见:建议;做好局部护理皮肤的清洁,勤换衣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搔抓局部引起感染。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考虑来本地医院预约就诊,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2013-10-0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