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三年了夏天特严重吃了好多药

28岁

       2013-09-28 08:49      浏览10934次
    病情描述:
    三年前开始长痘痘,夏天特严重,秋天就好了,冬天恢复的差不多,来年夏天再长。今年夏天特严重。从两腮开始长的,然后长到脸蛋,太阳穴。一开始是粉刺,后来露白头,有的是黑褐色的脓包。秋天凉快点,就好了。但是留下很难看的痘印。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座疮,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另外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也是可以引起的 指导意见 治疗建议口服西咪替丁,甲硝唑,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使用硫磺皂清洁面部,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个人卫生

    金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3036
    2013-09-28 05:52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痤疮属于青春发育期常见的现象,多由于内分泌紊乱、饮食不均衡等综合因素导致。指导意见建议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或四环素软膏等,配合服用如当归苦参丸、连翘败毒丸、知柏地黄丸等,联合治疗,多能治愈;平时注意多饮水,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贺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485
    2013-09-28 06:52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长痤疮,是身体内分泌问题,以及有遗传,压力因素。指导意见建议你调理一下内分泌,至于药物,我建议你可以喝些中药方,用些理气化瘀功效的中药。

    郑鑫远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60
    2013-09-28 10:00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