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过人流,乳房胀痛

28岁

       2013-08-14 09:45      浏览6567次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刚吃过药流十天左右,乳房胀痛,我好害怕哦!可我跟我老公说,我老公让我去给医摸几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乳房无规律疼痛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如果乳房疼仅为轻度隐痛或钝痛,发作无明显规律性,仅为偶发或阵发,有些为持续性,因疼痛不明显而常常被忽略,须知这样的乳房疼痛也可能是早期乳房部恶性疾患的信号,应引起足够的重视。指导意见你是否在月经前乳房也比较疼痛,这是内分泌紊乱紊乱的表现,其实你的情况主要是由压力过大、熬夜造成的,其实平常多注意一下就没事的。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143
    2013-08-14 07:55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药流后乳房胀痛是属于正常的现象,由于突然终止妊娠,所以会出现适当的胀痛。 指导意见如果胀痛明显持续的话,建议可以去做个乳腺检查,及时找出原因,长期下去可能导致乳腺增生或者乳腺肿块,祝你健康!

    倪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85
    2013-08-14 11:59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