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得了抑郁症吗?到什么阶段

3岁

       2013-09-15 14:06      浏览4867次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总是累睡觉每天都哭觉得自己很没用不敢见人成天把自己管屋子里总想死觉得生活没什呢意思死亡是一件美好的事给自己划了一刀只出点血吃药也没死不敢直视被人的眼睛家里最好甚至出门买菜都有些费劲但总想吃两个月就又胖了四十斤吃东西冲到吐为止我咋了不想见人找工作也费劲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抑郁症是以情绪低落、心情压抑、郁闷或沮丧、多疑、心烦、焦虑、自卑、怕见人、整日愁眉苦脸、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易于哭泣、言语减少、思维迟缓、常伴有睡眠障碍、重型抑郁会有轻生的念头,建议采用专业的方法进行治疗,建议采用物理仪器(SKG脑病治疗仪)配合纯中药精华萃取内外结合效果显著,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仪器可以针对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祝早日恢复健康。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909
    2013-09-15 15:08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