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脸上长痘,医生说这是痤疮,到底该怎么办?
-
23岁
2013-08-06 09:56 浏览7205次
病情描述:
我脸上一直长痘痘,西药中药吃了很多都没用,为什么呢?
- 答
您好,长时间长痘的原因比较复杂,有内在的,也有外在的原因。内在的原因主要是内分泌问题,如体内激素分泌不平衡、皮脂腺分泌过旺等。外在的原因有皮肤出汗出油或使用BB霜膏类导致毛孔堵塞等。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晩上十点后是身体排毒时间,早睡减少毒素累积,再就是每天用温水洗脸,每天用PH值与皮肤接近的中性洗面奶,不要用霜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调节内分泌失调的中药药片可以帮助减轻痘痘的症状,如美肤康片等,都是针对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状况。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生活和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自己饮食要尽可能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凉性的苹果、梨、菠萝等很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早些康复。

-
2013-08-06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