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抑郁症了吧

20岁

       2013-05-30 05:14      浏览5257次
    病情描述:
    整天闷闷不乐害怕见人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自卑总觉得别人都认为我很差因为痘痘的事很烦恼之前花了上万也没有治愈一方面觉得很对不起爸妈一方面很绝望不知道怎样才能治好偶尔有轻生念头但不能这样做我不能让父母老年无依总是想哭却又大哭不出来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目前抑郁症最佳治疗方法是药物治疗,同时辅以心理治疗.而药物治疗建议你采用中药.抑郁症经过合理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要总躺在床上,多做户外运动,同时要树立信心,积极的治疗.指导意见我建议你采用中药治疗.必须通过辨证施治,用没有毒副作用的中药调理,再加上心理调理,情趣调理3位一体的治疗方法才能达到好的治疗效果.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642
    2013-05-30 02:17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由以上你所说的,应该是抑郁症。药物治疗可用安眠药。另要注意心理治疗指导意见多活动活动身体,可使心情得到放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快,适当的多吃糖类,多吃含钙食物。补充维生素B。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452
    2013-05-30 02:27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