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得了抑郁症后要怎么办才好呢?
-
21岁
2014-09-01 01:59 浏览7890次
病情描述:
向我喜欢的女孩表白,后来被拒绝后,我就得了抑郁症了,心情一直低落的很,不想说话,不想上课,什么都不想做,就是爸妈打来的电话我也不想接听,现在觉得生活好无聊的,我要怎么办呢。
- 答
你好,找些事情做,转移注意力。找朋友顷诉,加以发泄。大哭一场,尽情的流泪。放松自己,慢下脚步。营养能控制情绪,维他命b群可以帮助扺抗忧郁。尽量外出,不要待在家里,以免使情绪更低落。

-
2014-09-01 00:01
- 答
你好,轻度抑郁症患者可以进行自我治疗,一般治疗抑郁症的疗法有阳光疗法,体育疗法,营养疗法。阳光疗法是指很多抑郁症病人在阳光的照耀下病会有一定的好转。锻练是抗抑制症的最好的药物,你可以建议你多运动一下,内心也慢慢就会放松下来,情绪自然就会有一定的缓解。

-
2014-09-0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