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呢?

28岁

       2014-08-12 21:51      浏览8630次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感觉到非常的难受,全身上不自在也不舒服。什么也不想干,就是想一个人待着,可是什么也不想说,有过想自杀的趋势,后来被确诊为抑郁症。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不愉快的感情体验,要学会忘记,不要让自己长期处在不愉快的感情体验中,长期沉溺与不愉快的感情体验中就会让抑郁成为一种精神症状。当突然重大的事故发生时,也要保持冷静,太强烈的不愉快的感情体验,也会造成抑郁,在灾难面前也要保持豁达的心态。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4-08-12 18:52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治疗方法1睡眠剥夺治疗:主要用于内因性抑郁症和难治性抑郁症。其方法是让病人治疗日保持觉醒(必要时可午休30~60分钟),晚上通宵不眠;次日白天继续保持觉醒,且不准午休,直到晚上睡眠为止,作为一次治疗,每周治疗2次,8~10次为一疗程,老年人及伴有严重躯体疾病的病人禁用该疗法。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4-08-12 19:03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