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得了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
-
30岁
2014-08-03 12:13 浏览4259次
病情描述:
以前我是个很开朗的人,但是最近因为工作丢了,搞的最近老是容易胡思乱想,思维消极,抑郁悲观,我想我是得了抑郁症了,我现在很不好,心里好堵,我该怎么办
- 答
你好,可以采用中药结合针灸和心理疏导,来治疗一下,效果是非常好的,建议尽早的发现尽早的治疗,不要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期。希望我说的对你有帮助,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
2014-08-03 10:26
- 答
你好,抑郁症自疗要点1、正确对待客观事物,解除思想顾虑,避免忧思郁虑。2、培养、锻炼自己的思想情操,不要过于压抑自己的内心情感,经常与自己认为信得过的人交流互动。

-
2014-08-03 12:19